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VR产业进入消费市场的基础条件已经具备

栏目:热点    时间:2021-10-16 18:53   来源: 中新网   阅读量:14571      关键词:

5G基础设施建设的完善支撑了VR的低延迟消费体验,VR产业进入消费市场的基础条件已经具备。

在最近举办的2021沙盒沉浸式影像展中,很多嘉宾都持有上述观点,这也是最近元宇宙被热议的原因。

据介绍,SIF 2021将带来30余场VR/AR内容展览与观众见面,涵盖沉浸式互动作品,360全动作视频,实时在线表演,艺术装置和声音互动等多种形式它将通过直观的体验和前沿的创意,带领大家领略沉浸式媒体的魅力

沙盒沉浸式影像展创始人娄表示,SIF 2021官方展的主题是叠加宇宙,未来十年技术和媒体的螺旋进化将改变人们的生活,娱乐和工作方式,为我们带来全新的叠加宇宙。

华为产业发展副总裁颜星表示,在3G,4G时代,移动互联网引领了技术,生活的变革与进步,引领了网络媒体从文字到视频,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了世界。

在5G时代,网络基础设施的进步将有效改善VR系统的时延,大幅提升VR体验,为VR内容等产业链的发展提供支撑颜星说

青岩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基金管理合伙人温认为,VR/AR作为移动互联网的下一代计算平台,创新将更加集中,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VR/AR等众多前沿技术的产业链将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深橙咨询创始人表示,过去十年的移动互联网时代是一个人与人互联的时代,未来我们将迎来一个人与物,人与机器互动的时代,其中蕴含着数字化转型的契机。

对于VR创意团队来说,如何发现和迎合消费者的需求,如何创造更多的需求,是现阶段VR创意团队需要解决的核心问题李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