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平安证券维持恒力石化推荐评级:Q3业绩环比略降后续关注新材料项目陆续投放

栏目:热点    时间:2021-10-29 15:04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9800      关键词:

平安证券10月29日发布研究报告称,维持恒力石化的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炼化板块业绩环比小幅下滑,但PTA和新材料板块业务环比增长;2)惠州PTA、差别化化纤维修及新材料业务有望为公司带来新的增长点。公司从2000万吨原油和500万吨原煤的加工能力开始。国内供不应求的各种上游原材料,已经为下游化工新材料产业链的发展输送储备,并得到发展。风险:1)产品市场需求增速放缓;2)在建工程进度不及预期;3)原材料价格波动较大;4)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目前,恒力石化已形成“炼化,乙烯煤化”构建的上游“大化工”平台的基本发展优势。

平安证券维持恒力石化推荐评级:Q3业绩环比略降后续关注新材料项目陆续投放

点评AI:恒力石化近一个月受到6家券商研究报告关注,买入6家公司,平均目标价71.4元,较最新价格22.02元上涨49.38元,目标均价上涨224.25%。主要产量包括PX450万吨,纯苯120万吨,PTA1160万吨,纤维级乙二醇180万吨,聚丙烯85万吨,苯乙烯72万吨,聚乙烯40万吨,丁二烯14万吨,甲醇75万吨,醋酸40万吨,纯氢30万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