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韩国预购60.4万人份新冠口服药打加强针也成必选项

栏目:热点    时间:2022-01-09 20:18   来源: 新浪   阅读量:10977      关键词: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第一次长权德喆27日在对策本部会议上表示,政府签订了60.4万人份新冠口服药预购合同,并在就增购事宜进行磋商此外,权德喆呼吁韩民众积极接种新冠疫苗,称施打新冠加强针不是可选项,而是必选项

韩国预购60.4万人份新冠口服药打加强针也成必选项

权德喆表示,继美国后,韩方也在迅速走对新冠口服药的紧急使用授权程序美国辉瑞公司和默沙东公司研发的新款口服药能否取得食品医药品安全处紧急使用授权,将于当天下午揭晓疾病管理厅随后将公布交货时期等具体内容预计新冠口服药最早于2022年1月底在韩投入使用

权德喆还表示,当天距离韩政府暂停复常措施已有10天,本周将与日常恢复支援委员会探讨,是否延长保持社交距离措施就病床紧缺问题,权德喆表示,政府已组建由相关部门长官和民营医院院长等参与的工作组,致力于筹措新冠病床

此外,权德喆呼吁韩国民众积极接种新冠疫苗,称施打新冠加强针不是可选项,而是必选项。

)article_adlist——>

孟丽莲认为,新冠肺炎口服药物属于治疗性药物,与疫苗类药物不属于同一类型,不应影响疫苗等抗疫药物。业内多位专家也指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一种传染病被药物单独终结。最终药物,检测,疫苗和各种防疫策略都会发挥综合作用,没有人能完全替代任何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