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XMG发布新款Apex15MAX笔记本,最高搭载16核R95950X台式

栏目:热点    时间:2022-05-22 16:48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1626      关键词:

据NoteBookCheck报道,海外厂商申克旗下的高性能品牌XMG发布了一款全新的搭载AMD CPU的台式机Apex 15 Max笔记本电脑。

据介绍,这款笔记本最高可配置R9 5950X处理器,显卡可选RTX 3060或RTX 3070,屏幕为15.6英寸FHD 240Hz显示屏。

此外,这款笔记本的HDMI端口升级为2.1标准,还有DisplayPort 1.4和USB type—C接口。

价格方面,这款笔记本1399欧元起。

据本站介绍,R9 5950X是AMD目前最强的桌面处理器,16核32线程,基频3.4GHz,加速频率4.9GHz,64MB L3缓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