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海泰科:公司将继续努力经营保持稳健发展争取以更好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

栏目:热点    时间:2022-08-26 11:47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0851      关键词:

每期AI快讯,投资人在投资人互动平台提问:公司从2021年开始生产塑料件2021年财报中,塑料件销售额为8836万元,占总营收的14%,毛利率为30%2022年中报,塑料零配件销售额5178万元,占比22.5%,毛利率38.44%,拉动了2022年中报整体毛利率公司是否应该加强与汽车经销商的合作,重点发展塑料零配件业务

海科8月2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将紧紧围绕客户需求,结合市场形势和公司自身发展进行布局和业务发展公司将继续努力,保持稳健发展,力争以更好的业绩回报投资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