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行业

甘咨询:拟定增募资不超7.6亿元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同比跌42.52%

栏目:行业    时间:2022-08-25 23:30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3169      关键词:

甘咨询8月25日公告,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14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7.6亿元,用于工程检测中心建设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能力提升项目及综合管理,和信息化能力提升项目。

同日,公司披露,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29亿元,同比增长19.57%,实现净利润7679.24万元,同比下降42.52%受当地疫情和房地产调控政策的反复影响,公司的勘察设计等主营业务受到较大压力,对项目设计周期,资金回收和利润指标影响较大伴随着8月初当地疫情开始逐一缓解,公司生产经营业务逐步恢复正常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