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戴尔新款U4323QE显示器曝光:42.5英寸4K分辨率,四边窄边框

栏目:热点    时间:2022-10-05 16:09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8552      关键词:

据外媒消息,戴尔即将推出新的U4323QE显示器,42.5英寸大屏幕,4K分辨率,四条窄边框。

消息称,戴尔新款U4323QE显示器配备42.5英寸IPS屏幕,4K分辨率,29—76Hz可变刷新率,95% sRGB色域,典型亮度350尼特,5ms灰阶响应时间。

本站了解到,戴尔新推出的U4323QE显示器接口丰富,有网线接口,DP 1.4,HDMI2.1和全功能USB—C接口另外有三个USB—C上行接口,只支持数据传输,一个USB—C下行接口,支持15W PD充电,多个USB—A下行接口

目前,戴尔尚未公布新款U4323QE显示器的价格和上市时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