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大山教育拟收购KSIEducation约45.75%股权,扩展其海外学校

栏目:热点    时间:2022-10-06 14:43   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13457      关键词:

最近几天,大山教育发布公告称,公司直接全资子公司大山国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拟向力源控股有限公司收购KSI教育有限公司约45.75%的已发行股本及股东贷款,合计580万英镑。

收购完成后,大山国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将持有KSI教育有限公司约45.75%的已发行股本,而目标集团的各成员公司将成为本公司的联营公司。

该集团主要从事英国私立学校的业务,提供管理和支持服务公司的长期战略是在英国收购一定数量的私立学校,并在学校中开发和实施创新的教育理念目前目标群体在英国管理着两所私立学校,分别是金斯利学校和Healthfield Knoll学校

董事认为,此次收购反映了大山教育不断扩大海外学校网络的战略,符合其收购或海外留学咨询的新业务计划,以抓住市场机遇在考虑目标集团的战略地位,教育质量,教育声誉,规模和发展潜力后,董事相信大山教育将能够通过收购进入英国的市场地位,从而通过在本集团和目标集团之间分享其提供教育服务的经验,实现本集团和目标集团的学校之间的最佳协同效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