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雷军:2022年小米研发费用预计170亿元,未来5年将超过1000亿

栏目:热点    时间:2022-11-05 15:54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5967      关键词:

在今晚的2022雷军年度演讲中,除了分享个人感受,小米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雷军还将带来小米全新折叠屏手机MIX Fold2,红米K50极速版等10款新品。

雷军在演讲中提到,2021年小米研发投入132亿,预计2022年投入170亿同时,雷军表示,未来五年小米的R&D费用将超过1000亿

值得一提的是,雷军在去年底的发布会上表示,小米两年前的五年R&D计划是投资500亿元但这两年小米研发投入超220亿,工程师超过16000人但这远远不够小米将更新其R&D计划,并在未来五年内将其R&D投资增加至1000亿美元

本站了解到,财报数据显示,小米集团2021年研发支出为132亿元。

雷军也说过:小米坚信技术为本,死核技术,不辜负米粉的期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