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深圳片区招商证券战队问鼎冠军《股东来了》2022圆满落幕

栏目:财经    时间:2022-11-05 10:43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2018      关键词:

日前,《股民来了》2022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全国总决赛在湖南卫视,芒果TV播出来自深圳的招商证券队势不可挡,夺得冠军重庆西南证券团队,贵州华创证券团队,山西山西证券团队,海富通基金团队获得荣誉称号

《股民来了》是中国首个以投资者权益为主题的全国性证券期货知识竞赛自2018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五届五年来,股东降临践行大保险格局理念,联合各辖区监管部门,自律组织,市场主体,新闻媒体,引导投资者充分认知权利,积极行使权利,依法维权,倡导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理性投资,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和社会效果累计注册人数超过1500万,一天天成为资本市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