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五年来丝博会累计签订外资项目418亿美元

栏目:热点    时间:2022-11-06 12:15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9553      关键词:

丝博会已成为推动‘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促进东西部互动合作的重要平台第六届丝博会执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马多平10日表示,据不完全统计,五年来,丝博会累计签约外商投资项目418亿美元,国内联合项目65077亿元人民币

当日,陕西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第六届丝博会筹备情况。

据介绍,丝博会已成功举办五届,泰国,吉尔吉斯斯坦,格鲁吉亚等11个国家先后担任主宾国,湖南,天津,河北等20多个省区市先后担任主宾省来自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位海外前政要,政要,9000多位海外客商,60多个国内中央机关,国家部委,央企负责人,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参展,展销特色产品3万多种,观众60多万人次

第六届丝绸博览会将于8月14日至18日在Xi安举行本届丝博会以互联互通,融合进步,共享共赢为主题,邀请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作为主宾国,内蒙古自治区和江苏省作为主要主宾省,渭南市和安康市作为主题城市,计划举办丝绸之路经济带国际合作论坛,第二届碳中和国际论坛等重要论坛活动

第六届丝博会将在Xi安国际会展中心设立国际馆,中国馆,陕西馆,乡村振兴馆,智能制造馆,绿色产业馆六大展馆,全面展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陕西省各省市及企业的整体形象,资源优势,特色产业和重点项目,开展投资洽谈,大宗贸易和项目签约。

此外,本届丝博会将继续采用线上线下融合的模式,打造线上赋能线下,线下带动线上,线上线下融合的展会服务平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