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城发环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栏目:热点    时间:2022-11-21 15:17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2157      关键词:

成成环境7月21日晚间公告称,自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以来,公司一直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与交易对方及其他相关各方进行持续磋商和讨论,并根据磋商结果积极推进相关的尽职调查,审计,信息披露和内部决策等工作鉴于本次重大重组方案论证期较长,相关市场环境较本次交易筹划之初发生了较大变化经认真研究分析,为切实维护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经与启迪环境协商,双方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经双方充分沟通和友好协商,公司董事会经过认真研究,依法履行了相关审议程序,终止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2021年1—12月,城市发展环境收入构成:环保产业占比65.23%,高速公路占比25.09%,基础设施占比3.02%。

成发环境董事长为朱,男,53岁,大学本科学历,总经理为白杨,男,43岁,硕士学位。

截至发稿,城市发展环境市值65亿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