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Gurman:苹果没有在开发新款HomePodMini

栏目:热点    时间:2023-01-29 11:56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9593      关键词:

彭博记者马克·古尔曼说,苹果公司没有开发新的HomePod迷你。

在最新一期的Power On简讯中,古尔曼表示,他并不认为苹果在积极开发HomePod mini的后续产品。

苹果前几天发布了新款HomePod,用户开始对迷你机型的更新感到好奇但在这一点上,我不相信苹果在积极开发这样的产品最新的HomePod没有增加99美元迷你机型没有的新功能,因此没有明显的理由更新这款机型当然,如果有更多的颜色,更便宜的价格,更好的声音和麦克风,那就更好了,但真正的改进可能需要在后端完成——与Siri和应用程序的集成

HomePod迷你在2020年10月苹果iPhone 12发布会上发布不到半年后,苹果停产了第一代HomePod,使得HomePod迷你成为该公司销售的唯一一款智能音箱,直到本周,苹果重新推出了全尺寸新款HomePod

新推出的HomePod提供了很多以前HomePod mini独有的功能,包括Apple Watch S系列芯片,U1超宽带芯片,线程支持,温度和湿度传感器以及更大的背光触摸屏。

本站了解到,古尔曼曾在2022年8月爆料称,苹果正在考虑在未来推出新版本的HomePod mini,但他没有提供具体的时间框架或关于潜在新功能的细节,只说更新不大,但现在看来这些计划都被搁置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