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华为加速全球第三大手机系统更新:P50等升级尝鲜鸿蒙4.0

栏目:热点    时间:2023-07-08 12:09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15457      关键词:

全球第三大手机操作系统鸿蒙,正在加快推新版本的速度,而现在一些机型已经可以提前尝鲜开发者版本了。

据一些网友在社交媒体上晒出的结果看,华为Mate40、P50等系列机型现已推送鸿蒙OS 4.0.0.58/59开发者Beta版更新,新版体积大小超过6GB。

当然了,首批支持的机型还包含:华为Mate 50E、Mate 40、Mate 40 Pro、Mate 40 Pro 4G、Mate 40E Pro、Mate 40 Pro+、Mate 40 RS 保时捷设计、Mate X2 4G、Mate X2 、Mate Xs 2、P50、P50 Pro、P50E、P50 Pocket(含艺术定制版)、Pocket S、nova 11、nova 11 Pro、nova 11 Ultra。

从推送的细节看,这除了系统可以更稳定外,还有一些模型、组件的改进等等,而按照这个节奏看,新系统应该会在8月线亮相,9月份正式推出了。

之前余承东已经有过剧透了,比如鸿蒙4.0的车机系统将于今年秋季推出,可实现多人多设备、多屏多音区,阿维塔新车和问界M9将搭载。

此外,鸿蒙4.0车机系统的主要亮点包括:六音区声源定位、多人多屏多音区并发控制、舱内眼球位置追踪及眼部状态识别、多屏多通道双向流转、多屏跨设备投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