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联合创新27M2U-D27英寸显示器1899元到手:4KMiniLED屏

栏目:热点    时间:2023-07-10 11:24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8966      关键词:

,联合创新 27M2U-D 显示器现在京东活动促销,7 月 9 日下单,到手价 1899 元,商品界面显示该价格仅限今日。

联合创新 27M2U-D 显示器于 2022 年底推出,首发价 1999 元。

IT之家附该款显示器参数信息:

联合创新27M2U-D 显示器采用 IPS 面板,4K 分辨率,采用 384 独立控光分区的 MiniLED 背光,具有 1000 尼特的亮度,拥有 DisplayHDR1000 认证。

这款显示器拥有 100% sRGB、99% Adobe RGB 以及 99% DCI-P3 色域,色准 Delta E 小于 2。接口方面,这款显示器配备了 HDMI 2.0、DP1.4 以及支持 65W 反向供电的 USB-C 接口。

此外,这款显示器内置了两个 5W 的扬声器;支架支持升降、左右倾斜、前后俯仰以及旋转调节,方便用户调整到适合自己的观看角度。

京东联合创新 27 英寸 4K MiniLED 显示器 1899 元直达链接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