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杭州亚运会公众售票官方网站上线第一批12个项目预售11.37万张门票

栏目:热点    时间:2023-07-11 15:17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4276      关键词:

据介绍,所有比赛项目中,除象棋、国际象棋、围棋、桥牌和帆船外,其他项目在7月至10月分阶段、分批次向公众公开售票。境内公众可通过杭州第19届亚运会公众售票官方网站、H5页面,也可在支付宝搜“亚运”进“智能亚运一站通·票务通”进行线上购票。8月起,还可通过场馆售票亭等渠道线下购票。境外公众入境后可参照境内公众购票方式进行购票。获得境外代理许可的亚奥理事会成员国家和地区,其辖区内的公众,可在指定代理机构购票。

据了解,杭州亚运会体育比赛门票价格从20元至1000元不等,其中60%以上的票价不超过100元,平均票价不超过160元。

杭州亚组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鉴于开闭幕式仪式演出安排需要,舞台搭建、媒体转播、运动员等遮挡、预留坐席尚在确认,开闭幕式票务方案正在研究制定中,将在确定后对外发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