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梵想推出S103Pro固态硬盘:560MB/s读取、三种容量可选,399

栏目:热点    时间:2023-07-12 14:52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3022      关键词:

感谢IT之家网友 软媒新友2135437 的线索投递!

,梵想近日推出了新款 S103 Pro 固态硬盘,目前已上架电商平台开售,具体价格如下:

  • 梵想S103 Pro 1TB:399 元

  • 梵想S103 Pro 2TB:699 元

  • 梵想S103 Pro 4TB:1299 元

梵想 S103 Pro 固态硬盘在外观上致敬“金木水火土”中的金系列,融入了中国脸谱元素;内部采用 3D NAND 闪存 TLC 颗粒,使用铝合金外壳包裹,有利于散热。

容量方面,梵想 S103 Pro 固态硬盘有 1TB、2TB 和 4TB 三种容量可选,SATA3.0 接口,1GB 独立缓存;据官方介绍,三种容量版本的读取速度为 560MB/s,写入速度为 480MB/s,800/1600/3200 TBW。

京东梵想 S103PRO 固态硬盘 399 元直达链接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