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北部湾港:公司为全资子公司的担保额度总金额约为35.98亿元

栏目:财经    时间:2021-09-15 15:17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5863      关键词:

9月14日晚间公告,本次担保追加后,公司作为全资子公司的担保总额约为35.98亿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34.87%担保全面实施后,预计公司担保余额合计约46.1亿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44.69%公司及其子公司不向合并报表外单位提供担保,无逾期担保,无涉诉担保,无因败诉应承担的担保

2021年半年报显示,北部湾港主营业务为港口装卸业务,占营收比例为100.0%。

北部湾港董事长为李延强,男,58岁,硕士,高级经济师北部湾港总经理为陈,男,56岁,硕士,高级工程师,工学硕士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