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湖北省云梦县增店镇双岗村凤子岗牧场里的金木粮草大丰收

栏目:财经    时间:2021-10-08 18:36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5671      关键词:

前几天,在湖北省云梦县增店镇双岗村凤子岗,牧场里的金木粮草大丰收村民们正忙着收割和装载这片四五米高的牧场,现场一片繁忙

据介绍,与普通饲草相比,金牧茎粗,叶宽,茎高,可一次种植,多年生长,亩产可达30吨曾店镇引进的湖北天一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去年开始种植金木,粮食,牧草,流转土地800亩,发展立体种植,一二三产业融合的循环经济,带动曾店镇丰子岗周边600多名村民就业

云梦县增店镇副镇长宋家印表示,湖北天一立体农业种植养殖项目建成后,不仅将填补增店镇农业发展短板,延伸产业链,还将吸引附近农户就近务工,带动农户持续增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