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中国汽车供应链迎来新的战略发展窗口不容错过

栏目:财经    时间:2021-10-16 20:17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9488      关键词:

10月15—16日,以优势互补,融合创新,构建中国汽车供应链新生态为主题的2021中国汽车供应链大会在重庆落下帷幕,达成五点共识首先,中国汽车供应链迎来新的战略发展窗口,不容错过二是加快创新驱动,共同打造整体优势,共享modchip,基础软件等瓶颈,为供应链筑牢基础三是肩负产业链长的责任,加强产业深度融合,共同打造汽车供应链新生态第四,优势互补需要坚定的战略决心和决心,更需要创业情怀五是推动供应链创新技术转型,要让市场看得见用得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