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上交所发布科创债上市审核规则发行人应当具有科技创新属性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5-20 17:18   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6471      关键词:

上海证券交易所制定并发布了《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发行上市审核规则应用指引第4号——科技创新型公司债券》,自发布之日起施行《指引》明确,科技创新企业债券是指科技创新领域相关企业发行的企业债券,或者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支持科技创新发展发行人的相关业务和本次债券募集资金的使用应符合国家发展规划和科技创新相关政策文件的要求,重点支持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细分领域的科技创新发展和引领产业转型升级在募集资金用途方面,《指引》规定,科技升级,科技投资,科技孵化的发行人应将不低于70%的募集资金投入科技创新领域,其中产业园区或孵化基础设施相关用途比例不超过30%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