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渤海租赁:下属公司拟购机后将15架飞机经营租赁给Indigo使用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5-21 13:23   来源: 证券时报   阅读量:17517      关键词:

证券时报·E公司消息,渤海租赁5月2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Avolon Holdings Limited于当日通过其全资子公司Avolon Ireland 1与靛蓝航空公司签署协议Indigo获得了从空客购买6架A320NEO飞机和9架A321NEO飞机的权利上述15架飞机的市场价格约为8.29亿美元,实际购买价格由双方协商确定同时,Avolon Ireland 1在购买后将这15架飞机租赁给Indigo,上述飞机预计在2022年7月至11月交付租赁期限为8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