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施州古城旅游公司举行推动“匠心坊”发展座谈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5-21 17:20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1463      关键词:

为进一步保护和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推动匠心坊发展,加强人才培养,促进文化与旅游融合,促进老城区和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5月13日,恩施石州古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携手风向标职业技能培训学校,邀请何氏根雕传承人,民族服装设计师,国家级竹编传承人,漆画传承人,喜乐考普,

会上,就匠心工坊与非遗传承的创新发展,如何做好非遗传承保护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为古城文化与非遗传承的有效融合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公司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围绕老城区和匠心广场建设,科学分析老城区形势,挖掘老城区资源,对接国家相关文化政策,将非遗工作推向深入,激活老城区文化,促进老城区发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