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健之佳:公司所处医药零售行业需求较为刚性

栏目:消费    时间:2022-05-21 15:55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8418      关键词:

每经AI快讯,投资人在投资人互动平台提问:从各方面研究,确定自4月初开始,四类药品可在昆明,云南等地区上市,消费者也可凭借健康码在门店购买药品4月份以来公司经营情况如何在营收同比增长的基础上,利润是否同比正增长

日前,健佳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所处的医药零售行业需求相对刚性,但客观上也受到低消费大环境的影响,3.4月份疫情逐渐稳定后,昆明等主要市场的一撤二抗药品再次上架销售公司各部门积极开展自身工作,每月,每季度推进年度计划和预算的执行,业务持续恢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