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拜登宣布2家婴儿配方奶粉制造商获供应优先地位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5-23 13:37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1095      关键词:

美国白宫网站5月22日发表声明称,美国总统拜登宣布,根据国防生产法案,雅培和李杰成为首批获得供应优先地位的婴儿配方奶粉制造商。

声明指出,雅培可以获得糖,玉米糖浆等婴儿配方奶粉原料的优先订单,立世可以优先考虑一次性产品和其他耗材的订单,比如一些滤网,来做一些生产婴幼儿配方奶粉所需的油。

美国目前正在应对婴儿配方奶粉短缺的问题美国总统拜登5月22日在社交媒体上发表声明称,通过飞行配方奶粉行动,7.8万磅婴儿配方奶粉已于22日从欧洲空运至美国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

这批奶粉是拜登批准的第一批从欧洲运往美国的婴儿配方奶粉当地时间5月21日,拜登签署了2022年获得婴儿配方奶粉的法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