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联发科CEO蔡力行:今年营收预期增长20%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5-23 17:23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7855      关键词:

据台媒《经济日报》报道,联发科首席执行官蔡今天表示,联发科第一季度营收好于预期,三大营收类别同步增长,盈利结构健康今年收入预计增长20%,为了应对公司的快速增长,R&D的资源将集中在无线通信事业群和计算联通宇宙事业群

在手机方面,蔡表示,增长主要来自5G手机出货量的增加及其进入旗舰机市场除了更多旗舰机型采用天机9000,天机8000系列的高端机型也将销往中国,欧洲,印度以及东南亚国家和地区毫米波芯片将于下半年量产,并被北美客户采用

在电源芯片经营方面,蔡表示,预计与5G和WiFi 6升级相关的需求,以及与快充,车辆和工业相关的应用增长,将启动今年电源芯片的经营继续强劲。

蔡表示,为了应对公司的快速增长,为了整合内部资源,组织在今年年初进行了一次相当大的调整,将的资源集中在手机事业群和计算联通宇宙事业群上,旨在对内部资源进行最高效的战略整合。

蔡表示,联发科自2018年接连进行一系列战略资源整合以来,交出了靓丽的成绩单这次调整成了两个事业群,目的是为未来的增长布局做准备

他表示,2022年,世界仍笼罩在诸多不稳定的变数中,联发科将继续努力实现多元化的产品布局和客户结构,并通过技术升级和扩大产品线的市场份额,带领公司持续增长。

本站了解到,今天联发科推出了首批Wi—Fi 7芯片fillogic 880/380及其首款支持5G毫米波的移动平台天机1050。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