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行业

长沙企业产品获欧盟机构认证

栏目:行业    时间:2022-05-23 13:38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0963      关键词:

盛翔生物自主研发的乙型肝炎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丙型肝炎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人类免疫缺陷病毒1型核酸检测试剂盒顺利通过欧盟公告机构认证,成为国内首家核酸检测试剂获得欧盟CE最高认证的企业。

获得国际安全认证是产品升级,提高企业实力,在竞争中求发展的最佳途径之一,是产品进入国际市场的必由之路根据消息显示,List A产品能否获得CE认证,所需的验证,评估,审核强度均处于国际顶尖水平目前很少有公司通过CE List A认证在雅培和罗氏等多个国际品牌获得认证后,盛翔生物获得了CE List A产品认证这也是三种血源性感染核酸检测试剂首次获得中国企业批准,开创了中国IVD分子诊断发展的先河

根据2021年国家卫健委临床检验中心室外质量评价结果,盛翔使用乙肝,丙肝核酸检测试剂的受检者数量居行业第一,连续多年排名第一,同时,盛翔的肝炎试剂在孟,巴,蒙,泰及非洲多个国家使用,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和认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