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长江干线省际游轮有序复航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6-24 15:23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3244      关键词:

据交通运输部长江航务管理局消息,自18日长江黄金6号邮轮重启重庆至宜昌航线以来,截至23日,长江干线已有6艘省际邮轮恢复航行,另有9艘省际旅游客船整装待发。

为抓住暑期旅游黄金期,长航局会同重庆,湖北两省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全力为企业解困,加快长江干线省际旅游客船复航。

长航局积极督促相关企业和船舶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旅客实名登记制度,旅客定额不超过50%,健康码旅行码检查,定期核酸检测等措施,积极与当地卫生部门合作,推动海员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目前,旅游客船上100%的海员都接种了新冠肺炎疫苗同时,长航局已开展上线客船安全检查,严格排查治理安全生产隐患,防控风险目前,省际旅游客船100%完成了下水前的安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