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特斯拉得克萨斯工厂ModelY周产量已接近1000辆,每天运出超150辆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7-17 10:49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5394      关键词:

据外媒报道,开幕式于3月22日举行,开始三班倒生产Model Y是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6月中旬周产量1000辆

继柏林超级工厂之后,4月7日举行了盛大开业仪式的特斯拉德州超级工厂,现在的周产量已经接近1000辆。

外媒根据航拍师的消息报道,特斯拉德州超级工厂的周产量接近1000辆特斯拉超级工厂建设以来,一直进行航拍,基本每天都有更新航拍摄影师表示,特斯拉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增加这个超级工厂的Model Y的产量,目前的产量增加已经到了一个新的阶段

长期关注德州超级工厂的航拍师表示,目前工厂每天出货超过150辆Model Y,每周产量接近1000辆。

6月,当柏林超级工厂Model Y的周产量达到1000辆时,特斯拉和马斯克都在社交媒体上披露了周产量达到里程碑的消息当德州超级工厂的周产量达到1000辆时,预计特斯拉还会透露,航拍摄影师也预计特斯拉会公布相关消息

伴随着德克萨斯州超级工厂ModelY的产量增加,特斯拉的交付能力也将增加,这也将增加他们的整体交付量,并提振他们的收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