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TCL华星武汉项目新进展,首台曝光机设备成功搬入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8-26 19:44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0872      关键词:

据TCL华星官方消息,8月26日,TCL华星半导体新型显示器件生产线扩建项目首台曝光机设备迁入仪式在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成功举行。

官方称,首台曝光机设备的搬进,标志着扩建工程正式从厂房转向设备安装调试。

据介绍,TCL华星在武汉的总投资已超过750亿元作为国内首条6代LTPS显示面板生产线,TCL华星t3生产线拥有业内顶尖的核心设备,在高层次产品研发上具备硬件基础优势2021年,TCL华星投资150亿元扩大t3项目的生产,这是一条G6 LTPS生产线,旨在进一步满足市场对高端产品的需求

扩建项目拟采用虚拟现实技术,触摸屏技术,迷你LED背光显示技术,LTPO技术等,主要生产中小型高附加值IT显示屏,车载显示屏,VR显示面板等产品预计2023年上半年实现量产项目投产后,武汉华星光电将是全球最大的LTPS工厂,形成规模优势和集聚效应,对中国新型显示产业赶超世界先进水平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