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科技

亚信安全上半年营收5.93亿元,净亏损1.71亿元

栏目:科技    时间:2022-08-26 18:26   来源: C114通信网   阅读量:17386      关键词:

今天,亚信发布了2022年半年报报告期内,亚信安全实现营收5.93亿元,同比增长21.98%,净亏损1.71亿元,同比下降2222.83%,扣非净亏损1.97亿元

亚信安全指出,为增强竞争优势,2021年下半年以来,公司持续加大R&D投入,推进销售和渠道体系建设,R&D费用同比增长72.13%,销售费用同比增长56.71%,对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每股收益和净资产收入产生相应影响。

同时,公司收入呈现季节性特征,而费用在一年中发生相当均匀,收入通常滞后此外,2021年1—6月,公司非经常性损益较高,主要系公司对参股公司杜甫科技投资产生的公允价值变动所致可是,这一时期并没有发生这样的事情

报告期内,亚信安全继续增加R&D投资,重点关注云,联动,智能战略,全面提升云的灵活部署,打造云安全资源池,推进快速联动治疗,提高全网免疫力,通过信息共享和赋能,实现智能安全运维同时,继续打磨创新赛道安全产品成熟度,加快信息技术创新领域安全产品品类布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