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外星人新款QD-OLED带鱼屏显示器上架,首发9999元

栏目:财经    时间:2022-10-22 16:14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8797      关键词:

今年3月,CES发布的34英寸QD—有机发光二极管曲面鱼屏显示器在国内上市,型号为AW3423DW,首发价为12999元。

现在,外星人的新型号AW3423DWF已经上架,它也采用了34英寸的QD—OLED面板,售价9999元起。

本站了解到,外星人新的AW3423DWF显示器仍然采用34英寸WQHDQD—有机发光二极管曲面屏,灰阶响应时间0.1ms,曲率1800R,99.3% DCI—P3色域,HDR真黑400认证,最高刷新率从老款的175Hz降至165Hz此外,新显示器放弃了英伟达G—Sync终极可变刷新率的支持,转而支持AMD FreeSync Premium Pro

另外AW3423DWF采用全黑设计,整体体积变小。

接口方面,老款AW3423DW有两个HDMI 2.0和一个DisplayPort 1.4,AW3423DWF提供一个HDMI 2.0和两个DisplayPort 1.4。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