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传音TECNO手机操作系统HiOS12发布,视觉设计、交互体验、底层算法

栏目:财经    时间:2022-11-02 12:38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6612      关键词:

最近几天,传音旗下TECNO品牌全新移动操作系统HiOS 12正式向全球发布新一代HiOS 12秉承轻,科技,信赖,纯粹的设计理念,在视觉设计,交互体验,底层算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

根据介绍,HiOS 12在交互设计上简化了交互路径,在页面布局上使用了更多的留白,让界面看起来更加简洁优雅,然后通过自然流畅的动态流,将信息快速传递给用户。

经过不断的推导和打磨,提炼出轻盈动感的波浪丝带,环形,磨砂玻璃/半透明材质风格和理性的几何形状作为设计元素同时以高纯度的蓝色为主色调,小面积的绿色和紫色混合作为辅助色

新壁纸设计基于平衡美学的拓展,采用绽放,火焰等艺术主题,从大自然中提取最真实的元素。

图标轻量级的拟像图形元素用于提炼图标中的图形,自然的拟像元素用作设计场景的基本形状在色彩上遵循降噪的设计理念,用最原始的色彩进行设计,合理运用色彩,让内容一目了然,更容易让用户专注于内容本身

本站了解到,HiOS 12搭载Ada引擎3.0,蜂窝网络下下载速率提升45%,Wi—Fi下载速率提升300%,极光引擎可以大大缩短游戏的启动时间,帮助用户在玩游戏时领先一步,5G Smart可以根据网络环境自动切换4G/5G,在刷视频,播放音乐,浏览网页等场景下实现最低功耗。

我的健康采用智能化设计,通过记录和分析运动,睡眠等数据,帮助用户量化管理自身健康同时,跑步和骑行模式为多场景下的健康目标管理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

Smart Widget可以压缩显示多个Widget,让用户快速接收各种信息一目了然。

新版Smart OS根据用户习惯智能分析不同场景,为用户推荐当前所需的服务和应用无论是上下班途中想听音乐的时候,户外运动需要开通支付码的时候,出差需要查询天气的时候,有未完成的待办事项的时候,需要缴纳水电费,话费的时候,都可以把关键信息和服务放在桌面小工具,负一屏本地化服务,锁屏等入口服务的前面

基于游戏复活时间的统计,实现对玩家的实时通知,采用全新的流动窗口,让玩家不会错过游戏中任何一个精彩的环节。

作为智能家居伴侣,Welife可以帮助用户随时管理和控制自己的家居状态,轻松与亲朋好友分享智能产品,享受整体家电。

HiOS 12搭载的隐私管理器,记录分析应用访问日志,跟踪实时信息,为用户提供深度隐私保护升级后的ZA—HOOC 3.0提供了更深层次的隐私解决方案,在最新计算能力的支持下,构建强大安全的隐私生态系统,为用户的敏感信息提供全方位保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