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华为与14家鸿蒙生态合作伙伴签署合作备忘录

栏目:财经    时间:2022-11-06 12:23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9065      关键词:

11月4日下午,华为开发者大会2022召开会上,华为终端BG CEO余承东表示,搭载鸿蒙系统鸿蒙系统的华为设备数量已经超过3.2亿,开发者数量超过200万+华为终端BG首席运营官何刚表示,鸿蒙系统4将于明年发布

本站了解到,2019年推出鸿蒙系统1.0,提出分布式技术并验证其可行性,2020年,华为面向开发者发布了鸿蒙系统2.0,带来了分布式能力的升级它还发布了智能屏幕,智能穿戴和汽车产品的开发者测试版

2021年6月,华为鸿蒙系统2正式发布今年7月,鸿蒙系统3正式发布,在前代成功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的更新和优化

华为表示,在上线的第四年,鸿蒙系统将聚焦五大场景,以八大创新技术为鸿蒙系统的基础,以30000+API为鸿蒙系统的砖块,以自研的全链路套件为鸿蒙系统的工具,与全球开发者共同打造鸿蒙系统世界。

根据华为终端BG CEO余承东今天早些时候公布的数据,搭载鸿蒙系统的华为设备数量已经超过3.2亿,同比增长113%,鸿蒙系统智联的产品出货量超过2.5亿,比去年同期增长212%。

余承东表示,鸿蒙系统带来了更深层次的创新和变革,鸿蒙系统生态发展的新格局已经为国内外所认识目前,鸿蒙系统生态开发者数量超过200万+,鸿蒙系统智联合作伙伴数量超过2200+,HMS Core开放25,030个,海外Top 3000应用整合率达到80%近4万个应用跟随华为的步伐走向全球市场,鸿蒙系统生态进入快车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