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全力保障境内外各项业务顺利运转

栏目:财经    时间:2022-11-21 16:28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6833      关键词: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再次吹响集结号,场内场外高效互动协作,全力推进各项业务发展,满足客户需求,确保境内外资金及时支付,以实际行动保障境内外业务顺利开展,提升了该行在同行业和国际市场的声誉。

线上线下的努力,国内商家的大力支持

疫情下,企业跨境业务受到很大影响浦发银行郑州分行为困难时期的企业解决了资金问题,充分保障了跨境业务办理的及时性和准确性,提升了客户服务体验,开创了银企后续合作的新局面

疫情初期,某重点跨境客户提出境外支付服务需求本行积极寻求国内外融资渠道,为客户赢得了满意的价格在业务准备阶段,客户财务人员因为疫情控制突然被集体隔离,导致客户数据传输,业务审核,放款等流程面临诸多困难和前所未有的挑战本行交易业务部与战略客户部,信贷运营中心合作,与客户和海外投行保持密切联系最终,通过分行各部门的通力合作,在客户要求的放款日成功落地了四笔总额为1.17亿美元的境外支付业务

下一步,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将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金融企业的主体作用,继续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把抗疫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的澎湃动力,全力保障金融服务的正常开展,为促进河南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畅通金融良性循环贡献浦发力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