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海信冷柜牵头国内“深冷养鲜”团体标准发布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1-29 17:01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9716      关键词:

日前,由海信冰箱与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Xi交大等权威机构,高校及相关企业联合发起的《家用冰箱深冷保鲜团体标准》正式发布,将在行业内树立一个全新的,高标准的食品冷冻技术规范,填补冷柜行业食品冷冻保存的规范空白,确保人们在疫情下能更好地囤积食物。

目前,家用制冷电器用冷冻食品的储藏温度国内外都有相应的标准,但冷柜深冷保鲜的标准很少,对于肉类,海产品在常规冷冻温度下变色,脱水,变质等常见问题,以及在—40及更低储藏温度下如何显著改善相关问题,缺乏评价规范。lt,gt,

因此,有必要对现有的标准方法或要求进行调整,增加新的方法和要求,以更好地反映低温冷冻食品的保鲜性能面对这种情况,海信冷柜率先制定了深冷保鲜的行业团体标准,探讨了如何在—40和更低的储存温度下带来最佳的食物储存体验

根据消息显示,上述团体标准根据现有标准进行了调整,增加了新的方法和要求,以更好地反映低温和冷冻食品的保存性能等指标首次明确了家用冰箱低温保存的定义:温度满足深冷等级要求,有效减少微生物,最大程度保持食品新鲜度的过程,规范家用冷柜深冷保鲜的概念

以海信冷柜为例,它可以实现不同环境温度下9°到—40°的超宽变温,为不同食材提供专业的储存环境,还具有99.99%抑菌,免霜的特性储存的食材和刚买的对比,新鲜度基本一致,满足品质生鲜储存的日常需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