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增强投资者信心亚玛顿拟斥资9000万元至1.8亿元回购股份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2-07 16:45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9675      关键词:

5月12日晚间,艾玛顿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部分股份本次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9,000万元不超过1.8亿元,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30元/股根据上述回购金额及回购价格上限,预计拟回购股份数量约为300万至600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1.51%至3.01%左右

谈及股份回购的目的,阿玛顿表示,主要是基于对公司价值的判断和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基于公司的长期可持续发展和价值增长,为了增强投资者对公司的投资信心,为了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公司的长期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公司高级管理层,核心和骨干人员的积极性,有效结合股东利益, 公司的利益和核心团队的个人利益,使各方能够更加紧密地合作,促进公司的长远发展。

结合公司发展战略,经营和财务状况,拟使用自有资金回购公司部分股份,用于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

回购资金约占公司总资产的3.82%,占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5.47%,占公司流动资产的6.27%本次股份回购的期限为董事会审议通过本次股份回购方案之日起12个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