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深圳锐宝智联纳入ODM Uplift计划,共推行业智能化升级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2-07 10:31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6210   会员投稿   关键词:

深圳市锐宝智联信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锐宝智联),位于深圳市宝安区创维创新谷,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锐宝智联成立至今,专注于各嵌入式平台工业电脑主板及系统整机的研发设计和生产,在新一代高可靠无风扇工业边缘计算终端细分市场,通过多年深度研发,拥有较高市场地位。

锐宝智联与英特尔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与产业链客户携手共同创新,为客户提供高契合度、高品质的客制化产品。以长期战略合作、共同发展的合作理念,与客户一道优化行业产品整体解决方案。

2015年至今,锐宝智联与英特尔保持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在技术研发上共同探讨基于物联网、双系统技术原理和应用、英特尔中国智慧交通等解决方案。锐宝智联曾受邀参加英特尔物联网生态合作伙伴峰会及英特尔技术研讨会。

锐宝智联专注基于英特尔嵌入式平台工业主板及整机的研发、设计和生产,荣膺“2021年英特尔钛金级合作伙伴”,被英特尔纳入ODM Uplift计划,未来将与英特尔一起共同推动各行业智能化升级。

锐宝智联受邀参加2021中国工业计算机大会,锐宝智联总经理刘永平作为中国计算机学会工控专委会常务委员出席会议,产品总监刘富刚先生发表《工业计算机产业破局》主题演讲。

深圳锐宝智联纳入ODM Uplift计划,共推行业智能化升级

在5G+物联网+产业互联网发展的推动下,全球边缘计算产业蓬勃兴起。锐宝智联近十年来,在技术积累与创新下,也取得阶段性成果,实现企业创新型驱动,形成“研发?生产?成果?研发”的循环模式,为企业带来高成长性的营收。

深圳锐宝智联纳入ODM Uplift计划,共推行业智能化升级

锐宝智联以新一代高可靠无风扇工业边缘计算终端细分领域市场产品为主导产品,2020年主营业务收入1.5亿元,;2021年主营业务收入2.5亿元,在智能交通方面,公司市场竞争力处于行业第一梯队。公司持续加大研发投入,2019-2021年财报显示、研究开发投入费用分别为604.67万元、652.63万元、855.76万元。根据IDC发布的细分市场份额,锐宝智联在新一代高可靠无风扇工业边缘计算终端细分市场领域2020年占比达57%,2021年占比达53%。

中国边缘定制产品市场在2021-2026年预计将保持40.1%的年复合增长率。就我国边缘计算市场结构占比而言,通用型产品仍为主流,数据显示,目前边缘计算应用市场中通用型产品占比达87.1%(即2020年市场规模为16.5亿元人民币,2021年市场规模为29.6亿元人民币),边缘定制型产品仅占比13.7%(即2020年市场规模为2.6亿元人民币,2021年市场规模为4.66亿元人民币)(数据来源:IDC,华经产业研究院整理)。

锐宝智联秉承着协同、创新、分享、务实、进取的企业宗旨,以高品质,高附加值的产品和服务,积极推动和优化工控行业整体解决方案为使命,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为受客户信赖的知名品牌,在2022年获得《品牌中国》栏目的重点推荐品牌。

深圳锐宝智联纳入ODM Uplift计划,共推行业智能化升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