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微星推出380Hz高刷游戏显示器G253PF,搭载24.5英寸Rapid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3-31 09:46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9042      关键词:

感谢IT之家网友 华南吴彦祖 的线索投递!

,微星推出了一款 380Hz 超高刷新率的游戏显示器,型号为G253PF,搭载 24.5 英寸 Rapid IPS 面板。

该显示器支持1ms 响应时间、DisplayHDR 400 亮度、1000:1 对比度、178° 视角、低蓝光、VESA Adaptive Sync 和 G-SYNC,不过分辨率只有1920 x 1080。

微星G253PF 显示器配有两个 HDMI 2.0b 接口和 DP 1.4 接口。其中,使用 HDMI 2.0b 接口可以实现 240Hz 刷新率,使用 DP 1.4 接口可以超到 380Hz 刷新率。

该显示器的支架支持倾斜、高度调整,IT之家暂未查询到产品定价和发售时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