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苹果折叠设备要来了? 苹果折叠显示设备铰链专利公布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4-04 16:15   来源: 天眼查   阅读量:19011      关键词:

31.png

32.jpg

33.jpg

天眼查App显示,4月4日,苹果公司“用于折叠显示设备的铰链”专利公布。

摘要显示,本专利中可折叠显示设备具有由铰链联接的外壳部分,铰链具有一系列互连连接件,连接件由摩擦离合器中的交叉指状件形成,连接件的指状件或其他部分设有接收销的新月形狭槽。在设备折叠期间,销可以沿着新月形狭槽滑动,从而确保相邻的连接件围绕位于铰链外部并且位于柔性显示面板内的旋转轴线相对于彼此旋转。说明书显示,该设备可以是蜂窝电话、平板电脑、腕表设备或其他可穿戴设备、电视机、独立式计算机显示器或其他监视器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