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奥华电子以先进的可控脉冲中子测井技术引领行业创新发展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4-03 10:48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5223   会员投稿   关键词:

西安奥华电子仪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华电子)始于2001年,企业于2021年晋升新三板创新层,证券代码[837998],企业专业从事石油测井、测试仪器研发和制造以及油田测井技术服务。是一家国内领先的融合了绿色石油测井仪器研发生产以及测井技术服务提供的服务型制造企业。

奥华电子深耕测井行业二十年,掌握了可控脉冲中子核心技术。组建了“陕西省可控中子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西安市可控源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通过了西安博士后创新基地,与华北电力大学共同建立了“核机器人研究中心”,确立了在可控源核测井、测试仪器领域的优势地位,能够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深层次测井服务。获得发明专利18项,实用新型专利37项,公司主导产品EPL增强型脉冲中子全谱饱和度测井仪以及EMT元素测井仪获得了国家级重点新产品以及西安市科学技术奖,被鉴定为国际先进水平,产品打破了国外三大油服企业对行业的垄断,填补了国内在该领域的空白,现已成为国内高端绿色石油测井设备的核心供应商。奥华电子现已全面进入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等国内核心采油企业市场,通过了美国石油协会API认证,并顺利进军海外市场。至此奥华电子依托自身领先的技术优势以及强大的服务能力在核测井可控源脉冲中子测井行业细分领域2021年国内市场占比约85%、2022年国内市场占比约86%,并在2023年获得《品牌中国》栏目重点推荐品牌。

奥华电子在日常发展中不忘回报社会,成立多年积极参与社会赈灾捐款以及采购扶贫物资,通过自身的努力为社会贡献爱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