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YUU床上玲香仿真半身来袭,用户可体验身临其境的互动享受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4-01 10:31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2338   会员投稿   关键词:

在追求完美的今天,飞机杯的出现极大程度上满足了,广大男性朋友们的生理需求。越来越接近近真人大小的倒模,更是将亲密体验和真实互动性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

近日,一款新型的床置半身名器——YUU床上玲香,悄然上市。该产品的重量达到了8300g,接近真人的大小,配合动漫人物画像的1:1真人大小的床单使用,能更好地营造出身临其境的感觉,让名器倒模有了一个全新的体验。

未标题-1.jpg

据了解,YUU床上玲香的设计师,始终都是将真实感作为本产品的核心目标。在制作材料上,选用了高弹性的TPE材质,这种材质具有良好的弹性和柔软度,使得使用者在使用时会感到更加舒适,仿佛与真人亲密接触一般。

微信图片_20230331151122.png

在外观设计方面,设计师为了让产品更具逼真感和美感,不仅在胸部造型上力求逼真,还在腰部、臀部和大腿内侧等部位进行了凹凸处理,呈现出极具女性特征的曲线美。

配合动漫美女画像的1:1真人比例床单使用,代入感非常强,让使用者仿佛置身于真实的“战场”,感受身临其境般的互动体验。

1280X1280.JPEG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和人们对于情趣用品需求的不断变化,YUU床上玲香的上市,无疑为市场注入了心的活力。作为男用情趣用品市场中的一员,YUU品牌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的产品和更好的使用体验。

本次推出的YUU床上玲香也不例外,从设计到制造,都经过了精心策划,保证用户能够享受到最佳的使用体验。YUU品牌还会持续关注用户的反馈和建议,不断优化和改进产品,为用户提供更加完美的使用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