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京东物流已有超过1万名专业送装师傅,掌握家电安装技能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4-06 14:30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1414      关键词:

,据京东物流公布的最新消息,目前,京东物流已经有超过 1 万名接受过专业技能培训的送装师傅,他们不仅能够为用户配送大家电商品,更掌握了电视、洗衣机、冰箱等家电品类的安装技能。

图源京东物流

官方表示,经过了差不多两个月、至少 35 课时的严格培训才能正式成为一名送装工程师。这些课程中,不仅包括各类型电视的安装步骤、技巧等相关内容,也有礼仪标准、搬运技巧等送装上门服务的标准规范。学习完成后,每个月还会有 1-2 次考核,以及由专业师傅带着上门实际安装操作的实践,只有通过全部考核,才能在学习中心点亮电视品类送装工程师的徽章,成为一名“持证上岗”的送装工程师。

京东方面表示,2022 年,京东率先针对电视机、冰箱、洗衣机等 3 大品类推出了“即送即装”服务。消费者在京东下单购买上述品类家电商品时,可同步选择购买“即送即装”服务或选择包含“即送即装”服务的商品,实现由京东物流提供的送货、验机、安装、调试一次完成,服务进度随时查看,安装价格透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