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王刚工艺品鉴定公司已注销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4-06 12:22   来源: 天眼查   阅读量:6361      关键词:

近日,有网友发现“和珅”的扮演者王刚将多个社交平台账号下的内容全部清空,并且解散了粉丝群。对此王刚回应称,因为实在没兴趣和精力去经营,加之与其无关却相似的账号有不少,所以清空了账号。

天眼查App显示,王刚关联公司有2家,为北京光之源商务文化有限公司和北京光之丘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其中北京光之源商务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8月,注册资本4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郑艳东(王刚现任妻子),经营范围包含组织文艺交流活动、销售文化用品等,由王刚、郑艳东分别持股50%。2021年年报显示,该公司参保人数为1。北京光之丘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6月,注册资本4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工艺美术品鉴定服务等,同样由王刚夫妻共同持股,该公司已于2021年1月被注销。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