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服务消费者新消费需求,周黑鸭产品创新步伐加快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4-10 16:02   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13329      关键词:

新消费格局下,食品企业需要不断革新自我,主动适应新的消费需求,注重提升与消费者的互动连接,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持续提升线上线下全渠道运营能力,充分利用新兴渠道深入触达年轻客群,实现线上种草、线下体验的融合。同时,注重品牌形象建设,以年轻化、有趣化展现品牌魅力,加速新产品和品类“破圈”将成为食品品牌的发展新趋势。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为消费者提供安全高质的美味产品,与消费者产生情绪上的共鸣得以持续高质量增长的关键。

周黑鸭积极顺应消费趋势,不断完善产品体系,扩充产品品类,推动大单品快速增长,并积极布局受年轻人欢迎的内容平台,加速品牌年轻化的建立。以“一个声音、一个形象、一个周黑鸭”形成全国统一的营销推广体系,同时结合以数据为中心的整合营销体系,全方位深化品牌形象与消费认知。

为满足消费者更多需求,周黑鸭一直紧跟消费趋势,不断优化升级新品研发体系,在2022年完成了小龙虾虾球品类、素菜品类、五香品类与甜辣口味单品的扩充,完成了由“促销驱动”到“新品驱动”的转变。

在产品营销方面,基于多元化产品战略、年轻化的品牌营销策略,周黑鸭在2022年首次启用全国品牌代言人—杨超越,围绕小龙虾虾球产品进行品宣推广,成功吸引大量粉丝。同时,在2022年FIFA世界杯期间举办促销活动,并与肯德基再次合作,成功带动新世代消费者的关注与购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