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雪佛龙CVX.US即将与安哥拉、刚果金就海上油田区块达成产量分成协议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4-13 16:33   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6704      关键词:

就海上油田区块达成产量分成协议)

智通财经APP获悉,刚果石油部长Didier Budimbu Ntubuanga表示,雪佛龙(CVX.US)将与安哥拉、刚果敲定一项产量分成协议,以运营两国共享的海上油田区块。Didier Budimbu Ntubuanga表示,目前已有一份协议草案,本月各方已被邀请讨论14C油田区块和共同利益区的开发问题。

据悉,刚果与安哥拉已经就这一大西洋海域的开发进行了大约15年的谈判。数据显示,安哥拉在3月份的石油日产量约为100万桶,是非洲第三大产油国。Didier Budimbu Ntubuanga则正努力将刚果的石油日产量从2.5万桶提高,并正在拍卖27个新区块作为其努力的一部分。

此外,Didier Budimbu Ntubuanga表示,作为协议的一部分,安哥拉国家石油公司Sonangol将注销刚果国有石油公司Sonahydroc SA所欠的2亿美元债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