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4nmLPP节点工艺,消息称Exynos2400版三星GalaxyS24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4-19 10:37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2033      关键词:

感谢IT之家网友 华南吴彦祖 的线索投递!

,根据集邦咨询和韩媒 heraldcorp 报道,三星计划在明年推出 Exynos 2400 芯片组,会重新回归 Galaxy S24 系列中。

报告中指出 Exynos 2400 芯片组基于 4nm LPP工艺,其性能比三星此前发布的 4nm LPE(Low Power Early)和 LPI(Low Power Improv)更强悍。

IT之家从报道中获悉,该媒体认为三星会推出 Exynos 2400 版的三星 Galaxy S24 系列手机,主要有以下三点理由:

  • 三星大幅提升了 4nm 生产工艺的良率

  • 三星将在 Exynos 2400 芯片上配备由台积电主导的 FOWLP 技术

  • 三星有信心对抗高通的骁龙芯片组

根据此前掌握的信息,Exynos 2400 处理器采用 1+2+3+4 设计:

  • 1 个 Cortex-X4 核心,时钟频率为 3.1GHz

  • 2 个 Cortex-A720 核心,时钟频率为 2.9GHz

  • 3 个 Cortex-A720 核心,时钟频率为 2.6GHz

  • 4 个 Cortex-A520 核心,时钟频率为 1.8GHz

相关阅读:

《三星追赶高通骁龙,消息称 Exynos 2400 处理器采用 FoWLP 封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