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华为儿童手表5发布:支持无网离线定位,698元起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5-20 14:29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4821      关键词:

,在今晚的华为夏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华为发布了华为儿童手表 5,支持无网离线定位、10 重 AI 定位、畅连视频通话,将于 6 月开售。

华为儿童手表 5 支持离线定位,手表开机无网络连接时也能定位,并且支持 10 重 AI 定位实时定位,常用地点越用越准,还支持全天候轨迹记录、安全区域通知、上下学守护。

其它方面,华为儿童手表 5 内置 800mAh 快充大电池、上课禁用、绿色守护、IPX8 生活级防水、应用市场,提供原野绿和仲夏紫两款配色,售价 698 元,将于 6 月开售。

IT之家附官方一图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