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村田推出支持150℃温度补偿的车用晶体谐振器“XRCGA_F_A”系列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6-10 10:09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6807      关键词:

完成了车载专用2016尺寸、支持150℃温度补偿的晶体谐振器“XRCGA_F_A”系列的商品化,并已开始批量生产。

在汽车发动机室周围的恶劣环境中,要求部件能在125℃以上的高温下稳定工作,为了应对高温,部件需具备优异的耐焊接裂纹的性能。

为此,村田追求更加优化的设计与制造过程,相较传统的4端子电极产品,通过采用2端子电极,成功研发了“XRCGA_F_A”系列,实现了可在150℃工作温度下稳定运行的卓越的焊接裂纹耐性。另外,通过使用特有的封装技术,实现了2016尺寸的小型化和高可靠性、低故障率和无铅焊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