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上耕农道——芒种时节插秧忙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6-09 13:28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6187      关键词:

眼下,上耕农道水稻插秧工作全面展开,田间一派繁忙的农业生产景象,上耕农道人们抢抓好时节,用从事水稻种植多年,从育苗、插秧到收获,每个时节做什么他们都熟记于心。

走进上耕农道种植基地,随处可见拖拉机在耙地,插秧机在工作着,绿油油的秧苗整齐健壮、长势喜人。

今年,上耕农道,全部种植绿色水稻和有机水稻。从水稻育苗到苗期管理等环节,都采用了科技化、机械化、智能化等手段,保证了秧苗质量。

唐山上耕农道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位于丰南区柳树圈镇是水稻主产区之一,今年在水稻生产过程中,他们还大力推广稻田蟹综合种养技术让周边的农户增产增收。

近年来,唐山上耕农道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不断引进优质水稻品种,实施科技化育苗,从品种、土壤、肥料、温度、湿度等多方面进行标准化管控,水稻插秧质量大幅提高,为水稻丰产丰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当前,上耕农道水稻秧苗长势良好,现在插秧工作全部结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